杂七杂八一个脑洞库

我的金丝雀

# 我的金丝雀

黄晓明X蔡徐坤

(只是拉个郎,莫打我)


        我认识蔡徐坤的时候才2016年,至今已经三年了,我不想忘记他,于是我打算把这些记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体育馆里,我踏进体育馆的时候刚好迎来了粉丝尖叫的一波小高潮,吓得我急忙把口罩又往上拉了拉,我知道我很惹眼,但谁都料想不到我这个大明星会来看一个新出道组合的初舞台表演。

        这是我第一次在现实生活中见到那个叫蔡徐坤的小孩,但我很早就认识他,今天也是为他而来。 我的新婚妻子喜韩流,她抱着枕头在电视机前尖叫,我从背后环过去抱她,拿胡茬蹭她的侧脸,咬着她的耳朵说:“我不准你眼里还有别的男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 她用枕头蒙住我的脸把我推倒在床上,小鼻子翘的老高:“我就看,他们长的多靓仔啊。”

       我顿时有些不悦,去抢她手里的遥控器:“有我帅吗,看我不就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在关掉电视机的前一刻,我看到了他,一个脸上还带着些许婴儿肥的男孩,他刚被舞蹈老师夸奖了一番,低着头不好意思地笑,他笑起来眼睛里散了满天的星光,嘴唇抿出小小的猫弧,就连酒窝里也漾出蜜一般的笑意来。他一笑,我一愣神,遥控器就被我妻子抢了过去,但那个笑容却一直定格在我脑海里。

        万物皆虚空,唯你目光拨我心弦,你一笑清明,撩倒我众生。

        我破天荒地开始了我的追星生活,他的粉丝不多,但都有活力的很,我用微博小号混进去,看她们跟拍、产出、应援,忙得有滋有味。他不负众望地出道了,我想,我该去看看他。

        体育馆不大,很快就有人发现了我这个男粉,我被推着向前,她们说男粉声音更明显,让我到前面应援。我离他很近,近的能看的清他脸上的汗水,将妆容弄的有点花了,但他依然是那么闪闪发光,每一个舞步都跳在我的心上。

        那天晚上我失眠了,第二天顶了个大黑眼圈,我急忙把化妆师叫来,给我打个造型,特地叮嘱她多盖几层粉把我那黑眼圈盖掉。在做造型的途中,我打电话给经纪人,我说我要见那个叫蔡徐坤的小孩儿。

        我的经纪人在那边劝说我:“晓明哥,我觉得还是不要这么张扬吧,对你们俩都不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 我讨厌任何人不听我的命令:“我不要你觉得,我只要我觉得,听我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蔡徐坤来到我面前的时候还背着背包,他似乎是刚从酒店的床上被拉起来的,头发都还有些乱蓬蓬的,一些发丝垂到了耳朵上,鞠着躬叫我前辈,乖巧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从老板椅上撑起了上身,用食指去勾他的下巴,拇指在他饱满的唇珠上磨蹭,我拉着他坐在我的大腿上,对他说:“做我的情人吧,小坤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他慌张地起身想拒绝,被我压在桌子上接吻,我的胸膛紧紧压着他让他喘不过气来,我和他身下的桌子一样,都是坚硬而不可抗拒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 我对他很好,在我包养他的这两年里,在物质方面我没有亏待过他,只要他表现出有一点兴趣的东西,我都会抱着他,一边抚摸他的身体一边说:“这个不够大,买大的,我往你卡里打钱。”但我不能给他他想要的舞台,我们的关系注定是个秘密,我不能帮他更多。

        他是我笼子里的金丝雀,我对他万般宠爱,用最精美的饰品装饰他的笼子,但他还是飞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 2018年的春天,我的金丝雀长成了雄鹰,他一跃成为了最当红的明星,他在第一名的王座上哭着说他终于有更大的舞台了,我的妻子在电脑前也哭得稀里哗啦。我背过所有人,在天台上抽烟,一根又一根,不敢停,一停眼泪就会止不住掉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 我的生活重归平静了,好像我和蔡徐坤之间只是一场恍然大梦,我依然该吃饭吃饭,该演戏演戏,只有在那时蔡徐坤被全网黑的时候,我才发现,原来我还是会心疼他。

        我只能在我的新综艺里装作一个十恶不赦的坏人,用我的身体挡住所有的流言蜚语,这是我最后一次对他温柔。

        再见了,我的金丝雀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