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七杂八一个脑洞库

水果糖

# 水果糖

我X蔡徐坤(bl文学)

        我和阿坤从小就认识了,那时他还穿着开裆裤,吸溜着鼻涕,我不一样,我有鼻涕就擤到阿坤的衣服上,阿坤他妈每次来幼儿园都追着我跑半条街。

        阿坤是正儿八经的别人家的孩子,他成绩好,初中时考上了市一中。我混,把我妈给我买学习资料的钱都扔进了黑网吧老板的口袋里,于是我也考上了市一中,旁边的南中。

        我俩学校就隔了一道铁丝网,铁丝网两边是我们的操场,上体育课时能瞧见旁边学校。我运气不好,一星期两节体育课都没能和阿坤的体育课撞上,但我混,我逃了语文课都要去看他。我跑到铁丝网旁时,阿坤就坐在铁丝网旁边,他刚打完篮球,衣服都湿透了,贴在他的皮肉上,他的皮肉贴在骨头上,能数的清脊椎有多少个骨头,瘦的吓人。有女孩过来给了他两块水果糖,我急忙藏在大树背后,不敢叫他看见,水果糖的味道清清甜甜从那边飘了过来,我却酸溜溜的。

        放学后,我斜跨着自行车在他学校门口等他,他照例坐在我的自行车后座,两条细胳膊环住我的腰,手伸进我的校服口袋里,我再往里摸时,掏出了一块水果糖。

        市一中初中毕业晚会那天,我去看阿坤了,他报了舞蹈节目,跟他搭档的男生长了一双猫咪眼,笑起来狡黠而清亮,盖过了舞台的光。 市一中不愧是市一中,我在南中逃了十多节语文课都没被抓到,在市一中只是偷偷溜进了后台就被抓包了。我在后台被教导主任揪着领子质问,余光却在悄悄看阿坤,他和那个猫咪眼的男生聊的很开心,压根就没看见我。

        我破天荒地没有等阿坤一起回家,我也不知道我在气什么。在马路旁的自动贩卖机买汽水的时候,我一回头就看见了那个猫咪眼的男生,他被一个高高的男生牵着,脸红的像喝醉了似的。我好像明白我为什么生气了,也明白了我对阿坤是怎样的感情,我骑着自行车返回去找阿坤,路过他俩时猫咪眼的男生被吓得猛的挣开被牵着的手,但他被高个子男生牵的死紧,猫咪眼的脸更红了。

        我也想这样牵着阿坤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我到学校时,阿坤还在等我,他卸了妆,皮肤被擦的有点红红的。

        我冲他喊:“等多久啦?我来接你回家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阿坤扑到我怀里,甜的像块水果糖。

评论

热度(12)